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iPhone 4S新廣告:除了Siri,還是Siri


儘管預購銷售一空,開賣週末三天更突破400萬支數量,蘋果可沒打算要讓對手歇一口氣。最新推出的電視廣告,還是像以往一樣,以簡單、清楚、有力的單一主題呈現,而第一個上陣的,當然是現今最火熱的Siri語音智能助手機制:



We have a flat tire. 我們爆胎了

How to I tie a bow tie again? 可以再說一次怎麼打蝴蝶結嗎?

Whats the fastest way to Harvard Hospital? 到哈佛醫院最快的路怎麼走?

Do I need an umbrella in New York this weekend? 這週末在紐約我要帶傘嗎?

Remind me to call Chris when I get home. 到家時提醒我打電話給Chris

Move my meeting from 3 to 4. 把我的會議從3點改到4點

What does a wizard look like? 巫師是長什麼樣子啊?

Remind me to get milk when I leave work.  下班時提醒我買牛奶

Tell my wife I’m gonna make it. 跟我老婆說我會趕到的

Wake me up at 6. 6點叫我起床

Play some coal train. 來點南非爵士樂吧(coal train是南非一種爵士樂風格)

Q:I’m lock out. A:I found 3 locksmiths fairly close to you

問:我被鎖在門外了 答:我在這附近找到3間還算近的鎖匠店

從對話中,蘋果的iPhones 4S新機制又再一次大顯身手,各式各樣生活中原本乏味累人的雜事、狀況,在Siri的面前通通迎刃而解,這樣的的行銷,你說,消費者檔的住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phone 4s 台灣 哪時候上市?
iphone 4s 香港 幾時出?